close
在這麼大的房間果然一夜好眠。(雖然我家老闆說,冷氣太冷了。。。)
一早天濛濛亮就聽到了小鳥在外頭陽台上唱歌。。

不打算起的太晚。。
因為想趁還沒很熱的時候帶著小鬼去沙灘玩砂去。。
所以我自行梳洗後,就不刻意躡手躡腳
果然,小人就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沒多久就生龍活虎的蘋果妹
就趕緊把還在賴床的爸爸叫醒泡ㄋㄟㄋㄟ
而我一旁抓緊時間幫蘋果妹換裝
換好比基尼。。。
果然就有在墾丁的fu囉~


窗外的藍天白雲很正點
當然也意味著真得很熱。。。


蘋果妹趁著我們在準備時,在一旁也忙著攪和

自己拿杯子喝水已經練習的還不錯
雖然還不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偶爾還是會失手讓自己嗆到一小口,或打翻一整杯
至少已經進步囉~
請蘋果妹喝水最好的方法,就是告訴她"冰冰的喔!"
這樣蘋果妹就會很開心地喝水。。。





比基尼女孩加上ㄧ件白色小外套



再加上一頂花花帽

然後就準備出發到沙灘囉~

白沙人氣不如南灣和小灣
但是和業者租把陽傘,弄張椅子
就是喜歡享受這樣人少少的沙灘。。

不過,蘋果妹一開始不怎麼賞臉
看到海浪打過來。。。很害怕
別說抱著她踩踩浪花
連我家老闆自己要下去感受冰涼海水來消消暑氣都被蘋果妹制止
蘋果妹會用很害怕的語調說,不要不要,還一邊用手筆劃不可以
然後再用手勢叫爸爸上來。。。


原本以為玩水玩砂的記畫泡湯了


沒想到就在媽媽坐到沙灘上後
蘋果妹似乎就安心了
慢慢地,也開始把玩著媽媽手上的砂




漸漸地就願意自己踩在沙灘上了


媽媽準備的玩砂小道具通通擺在車上忘了拿下來
不過,蘋果妹這樣玩也似乎挺快樂的




媽媽只好把洞洞鞋借給蘋果妹玩耍~


<下一篇還是比基尼女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