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我的行動力這麼強!
這次說走就走的行程,遠比去烏松崙看梅花還有行動力!

因為小玲帶著兩枚小人到高雄來看正在坐豪華監獄的安琪拉大小姐以及baby Emma
我就帶著我家已經讓我心煩快一個星期的小人去會合
我想,何不就不要回家了~
於是,帶著蘋果妹吃早餐的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家老闆說明這個想法
老闆當然一開始並不支持,覺得這樣太匆促了
而我,只想離家出走。。。。

但是,另外一通電話是老闆已經在看墾丁悠活的兒童旅館。。。

我分析給老闆聽,到了墾丁已經是晚上九點十點,住飯店實在太浪費了
所以我打了幾通電話確認當天星期五晚上的民宿是否還有空房
沒想到,星期五晚上已經是很熱門了

好不容易剩下一間民宿還有一間四人房
而且還願意便宜兩百塊,以2000塊成交。。

於是,我就快樂地整理行李,然後帶著蘋果妹前往高雄和小玲及兩枚小人會合囉!

會合地點在安琪拉大小姐的豪華監獄外的麥當勞
小人三枚一見面,果然兩個大人就有時間聊天了


對於恩倫的印象還停留在淨園。。。
沒想到這次看到已經是趴趴走的帥小子


比蘋果妹小兩個月的恩倫
塊頭已經比蘋果妹大一些些了。。。



大姊頭看來已經比較有小女生的感覺囉~


讓我們很Lucky訂到房的就是這間位於在白砂的白沙生活旅店
會讓我想要打電話去訂房,是去年十二月的海角七號之旅


從高雄車站接到老闆後,等老闆買了KFC,一路到了白砂,大約花了兩個半小時
一路欣賞了星星堆滿天的夏夜星空
真是美呆了。。。


嗯。。。晚上點燈的樣子也頗好看


簡單的大廳
大廳旁就是早餐的餐廳


結完餘款,領了鑰匙,走上樓梯




來到202號房


我家小妞原本還睡眼惺忪的
來到寬敞的房間後,就開始HIGH囉~


房間真得很大!


老闆忙著到處拍拍
而我和蘋果妹在房間內奔跑,跳躍,玩耍
蘋果妹真的超級HIGH
大房間讓蘋果妹整個心情非常好的樣子。。。




真得很乾淨
房間也沒有異味


除了浴室地板弄濕後很滑
尤其是小人大概滑了兩次
幸好我都接到了,不然扣到頭其實還蠻危險的。。。




小人洗澡,老闆透過那片透明玻璃拍照
(當然,是有窗簾可以拉下的啦)


Stich的浴袍是蘋果妹的乾媽在這趟東京之旅的disney store買給蘋果妹的
對蘋果妹現在而言還大件了點


但是真得很可愛!


蘋果妹看到這件浴袍就一直喊"貝",星際寶貝的"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