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不知道為什麼情緒有點暴躁,
美食,玩耍,瞎拼幾乎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星期二一整天被蘋果妹搞的心情很不好,
幾乎已經是一把火燒了起來
從兩點哄她睡覺一直到四點半還是不睡
我索性把她帶出門去買菜
(幸好作菜還能穩定一下我的情緒)

結果還沒買到菜,就先買了髮飾(又是蘋果妹的)
也幫自己買了一件衣服,兩件褲子

話說回來,帶蘋果妹上市場買菜也是另一種樂趣
(只要天氣不要太熱,蘋果妹不要太重)

蘋果妹好奇地看著忙碌的市場
一一指出她所看到的魚,蝦,菜,蟹等。。。
我對於蘋果妹的不耐就這樣煙消雲散了

反省自己,對於蘋果妹不耐的情緒完全來自於她的不配合
但是所謂的不配合,也僅僅於她偶爾不按照平時的生活作息演出
(但是偶爾的那ㄧ次不配合,偏偏就是自己已經計劃好的活動。。。)

所以,漸漸地
我開始學會比較彈性的時間和作法。。。
(但不代表我就不計劃了,也不代表我就放任蘋果妹生活作息大亂)

幸好,蘋果妹的作息和不配合只是偶爾發生
幸好,我還沒決定要生老二
幸好,我家老闆包容我偶爾的發飆
幸好,蘋果妹還是個識時務者為俊傑的孩子。。。

我只想說,當一個稱職的媽媽好難。。。


宅媽碎碎念:
其實心情不好,買東西還是可以稍稍微讓心情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