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用餐時間到附近的休息站吃定食


當然休息站內也免不了賣一些當地的紀念品和零食囉~


定食的內容很簡單
不過幾乎都還蠻鹹的
非常下飯的小菜~


這個螃蟹湯還不錯,
雖然螃蟹瘦弱了點。。。



一開始被我誤會成蒸蛋的超級甜甜甜布丁

(這趟來很意外地沒有吃到一個蒸蛋ㄟ)

吃飽在外頭閒晃時,看到一隻漂亮的Corgi




吃飽上車後,幾乎全車的人都睡了。。。
直到熱海經過這金色夜叉銅像
(當然導遊已經把這故事講過了,只是我又是聽的2266,
印象中應該是男的愛女的,女的不能愛男的,所以男的踢女的)

被導遊的麥克風叫醒後,
我抱著還在睡的蘋果妹衝下去拍照
以資證明我還是有來過的。。。
(全團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和二寶的爸有下車拍照吧。。。)




睡到目的地MOA美術館
看到蓋在山洞裡的美術館著實有覺得驚奇。。。






進到美術館後,更是一連串的驚奇。。。
應該一共有八道長長的電梯吧
搭配上燈光和音樂。。。這電梯應該也算是公共藝術之一吧~











這裡收藏的美術品多屬東亞藝術品
帶著小鬼,大概也沒能多有氣質的在裡頭聽導遊解說藝術品
所以我們快速地瀏覽過各展示廳後,就帶著小鬼坐電梯,四處閒晃
(所有的藝術品中,小鬼最有興趣的就是電梯了。。。)

這裡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
據說來到伊豆觀光的本地遊客也相當喜歡到MOA美術館來看風景


美術館的茶室(提供喝下午茶的地方)外有美麗的日本庭院
想必這裡楓紅的時候一定是美呆了。。。



而我家小鬼開始在這裡練習下樓梯的技能


很寧靜很有藝術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