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早上幾乎一定是我最早起
然後我很喜歡拍一大一小睡覺的樣子


尤其我家這個小的~


這天我一直以為自己起得太早
東摸摸西摸摸地
打算等著房間電話響起morning call
結果。。。一直沒等到
總覺得時間應該過了很久。。。
才發現,早過了morning call時間
找出原因,就是我家小人前一天晚上在當開保險箱大盜時,把電話線給扯開了
所以電話就根本不會響。。。


匆忙整理了行李,和整裝後
就趕緊去吃美味的早餐囉~


我家老闆吃飽後就到處拍拍囉。。。






蘋果妹現在很愛穿大人的鞋


離開飯店後,
我們就要開始這天的第一個行程--坐觀海列車到伊豆高原
(回來整理照片時,才想到,導遊小姐對於地理環境的介紹不是很詳細ㄋㄟ)








整個車站看起來就是乾淨。。。


老闆拍了這個圖示,還挺可愛的。。。




坐上列車後
因為是觀海列車。。。
所以坐位的設計也挺特別的
有一整排是直接面窗的。。。



天氣灰濛濛的
看不清楚海,更看不到遠方的富士山


蘋果妹在車上睡著了。。。


今天的第二個行程就是要去仙人掌公園


車站外有免費的美足熱湯可以泡


趁著導遊在集合團員的時間
來外面泡泡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