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花文承蒙大家的讚賞,
不得不在部落格中讚美一下我家老闆的掌鏡
(雖然有部分也是我拍的啦~)

印象中,是在婚前第一次和我家老闆去北海道賞雪時
在旅行途中因為我家老闆的拍照技術,尤其是構圖真得很糟
把我氣的,很不想跟他說話
結果,老闆還寫了一張note跟我說對不起
而且隔天拍照時,他一定先確認之前我拍的角度和構圖
然後才幫我拍獨照~

沒想到,之後我家老闆奮發圖強
現在對於單眼相機的掌握以及構圖的技巧已經遠遠超過於我


這個行程是要前往淨蓮瀑布
途中導遊小姐也講了一個關於伊豆舞孃的故事
講的有點2266,所以我聽得也是霧煞煞
倒是講到淨蓮瀑布有名的是利用瀑布純淨的水種植出來的wasabi,
再加上日本好吃的濃醇香冰淇淋,製作出芥末冰淇淋!


導遊小姐很訝異我們會帶著小朋友來走瀑布的步道
因為回程上階梯的路程會比較吃力
不過,我們經過去年到京阪神各大寺廟參拜後的行程後
這種十分鐘的路程應該還算是小case吧~


最可愛的兩位小朋友合照
我家蘋果妹整個是定格擺pose

原本計劃的親子團,最後只剩我們這兩家親子



這就是芥末田~



這就是導遊小姐在車上講的2266的伊豆舞孃的故事



老闆正在吃的芥末冰淇淋


離開淨蓮瀑布
我們就要到晚上下榻的溫泉旅館
據說還不賴的飯店,所有旅館內的房間通通都是面海的


我們換上浴衣後,就準備去吃晚餐看表演囉~


這家新鳩屋有名的dinner show,據說會在最後一個表演節目放出白鴿



整個舞台和演歌,舞蹈表演非常有日本味
只可惜,我家蘋果妹嚇壞了


於是,我家老闆先讓我用餐
老闆帶著蘋果妹在大廳閒晃吃餅乾喝果汁
而我面對著大小碗盤一堆的食物,吃得相當驚慌
連表演都看得2266








真的非常多碟食物~
趕緊吃吃,到外頭去和老闆換手帶小孩
沒想到蘋果妹真的非常非常害怕裡頭的表演
只要一靠近餐廳門口,就指揮我離開~


後來導遊小姐趁著最後一個表演節目快結束前幫我帶著蘋果妹四處晃晃
要我趕緊去看ending
果然,那白鴿飛出來的畫面還蠻驚奇的就是了。。。


回到房間稍作休息後
我就帶著蘋果妹去泡裸湯拉~
帶著小鬼一起去泡湯這種體驗真得很有趣
蘋果妹還挺開心的~
我們還去泡露天湯池(不過可能外面黑黑的,蘋果妹又指揮我進到室內)
蘋果妹在整個泡湯的過程非常享受呢~
看來今年夏天可以帶去游泳池了!



蘋果妹穿著小浴衣樣子真得很好笑
穿著穿著綁帶子的地方就越來越鬆



到最後就成了這副模樣
真得很可愛~


四處在房間走廊上串門子






在房間內,蘋果妹非常得忙
忙著到處翻箱倒櫃


還找到保險箱鑰匙





對於這次的母女泡湯體驗給了極高評價
總算彌補了dinner show不悠閒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