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那天回高雄元亨寺看看阿母,告訴阿母黃小兔的近況。
希望她要好好保佑她的孫女健健康康。
有了黃小兔之後,常想起,如果阿母還在,她會不會很開心很期待呢?
我想一定會吧!

每當只要想起阿母,我就會想起我剛回到台灣小港機場,
阿母和阿爸到機場來接機,
阿母在車上告訴我高雄有哪些變化,
後來的幾天阿母一直在作她新學且已經有口碑的菜色
阿爸也帶著我去買手機,去看車。

一直到第十天,阿母突然驟逝
事先一點徵兆都沒有,
我還記得前一天晚上的尾牙餐宴上,我還看著堂哥的女兒跟阿母說,
等我生小孩你一定要幫我帶拉~
我阿母也說,好阿~怎麼會不好~

我也一直想,如果K認識我阿母的話,
我阿母一定會很疼這個女婿的吧!
只可惜,有些事情就真的會帶著一些遺憾吧!

記得以前在母親節卡片上常寫著祝媽媽青春永駐~
看著骨灰罈上的照片
我阿母真的是青春永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