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比基尼女孩很愛塗塗抹抹
所以每次幫蘋果妹擦防曬乳液時,蘋果妹總是很投入,
一邊說"擦",一邊很努力地擦
也會順便幫媽媽擦。。。
只是要小心,千萬不要讓她拿到整瓶乳液,
不然就會到處擦了。。。

不到早上八點半的陽光其實已經有熱度了
幫蘋果妹擦好了兩層防曬乳
媽媽我還是不放心地再多撐一把陽傘幫小公主遮陽


小孩真得很容易滿足的。。。
單純的砂。。。就可以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而我,很滿足於這樣的畫面


拍照時,才把陽傘拿掉。。。


擦了防曬乳的雙手雙腳很容易沾黏砂
但蘋果妹也沒有絲毫地不悅
看來蘋果妹真的還蠻享受當個比基尼女孩。。。


因為我陪著蘋果妹玩砂
看我家老闆頂著大太陽,汗如雨下幫女兒取鏡
實在很想幫他和前世情人穿著比基尼的模樣合照
於是換我掌鏡囉~

瞧,蘋果妹定格ya的表情樣子真的是很好笑
很像是ㄧ個假娃娃。。。



蘋果妹一人獨坐沙灘上
配著墾丁的藍天白雲和大海
這系列照片我真得很愛呢~


仔細看蘋果妹的手指正作著搓砂的細微動作




看到這菸蒂。。。我實在忍不住要罵這些抽菸的人實在有夠沒公德心
看了就覺得很氣。。。


撐傘陪著蘋果妹玩砂
(其實是ㄧ直在想,這些出租陽傘的業者怎麼這麼晚還不出現哪)
後來,我的陽傘還飛了
我在沙灘上狂追這把傘,深怕才剛入手的美麗陽傘就這樣飛進大海裡。。。






又是一幕伺候小公主的畫面


小鬼喝水。。。


小鬼想要自己喝水。。。


玩到現在,蘋果妹從頭到腳都黏了砂了。。。




這張也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