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工作煩悶嗎?
需要一點調劑嗎?
我家星期天很樂意提供這項服務呢!

你看看,我穿上衛生衣的樣子好不好笑阿?


我家星期天前陣子可能因為發情又破壞竹籬離家出走去
失蹤一個晚上,我們想可能這次真的被人家抱走了
至少他還是有點身價的科基吧!

不過,安琪拉小姐說~
他可能跑到流浪狗的地盤去找流鶯吧~
所以,遠離人群~沒人偷抱走~

後來,不知怎麼地~
他似乎真的長腦袋了~居然隔天傍晚自己回到家門口蹲坐
而且把自己搞的全身黑嚕嚕~

帶他去狗店洗澡~全身都是狗蝨
而且現在也是他狂掉毛的季節
乾脆就一次理光光~
於是他就成了這副德行~


脫掉毛衣剩下衛生衣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喔!


你瞧我的狗大頭一樣英俊阿!


不管怎麼看都真的很好笑!!


Jenny姊姊!你別再拍了!


我睏了~


真的好睏!!!




不管你了~我要睡了!!!


後來星期天真的不管我了~他真的自顧自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