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5]
早上接到老爺的電話
據說星期天被一個學生撿到送到派出所
派出所的值班警察帶回家
那派出所怎麼和老爺聯繫的我不清楚
原則上就是下午老爺會去派出所和那位值班警察帶回星期天!
這位學生真是好人一位,一定會好心有好報的!

[2006-09-04]
很久沒寫sunday了。。。 no news is good news. 
這次上來寫sunday ,是bad news。。因為他不見了。。。 
說不出是他笨,還是他太聰明整天待在家裡,想東想西,
終於被他想到方法逃家去 
他曾經逃家過,被附近的鄰居找到 
這次逃家,已經一天了(我家老爺發現他不見是早上六點鐘)
這次,我印了尋狗啟事希望撿到他的人,可以知道我們正在找他 
他不見的地方在台南縣佳里鎮文化路(齊普超市附近)
怎麼找他,我真的摸不出頭緒。。。只能土法煉鋼。。。 
請大家幫幫忙。。。找找我家笨狗星期天吧! 
他的特徵是短腿,有黃色頸圈,脖子上有一圈白毛,四隻腳白色彷彿穿了白襪子,
很會流口水,沒有尾巴
近兩歲,耳朵是站立的,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