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開學前的轟趴約在維維家
也是上次生日趴唯一的小帥哥~



參與的有姵涵和蘋果妹(蘋果妹在家已經會念著涵妹妹)



菠蘿BREAD



這兩位小朋友還真是熱情阿~每次看到都要抱抱~



後來比較晚到的是SOPHIE媽
(因為我記性不好,太晚連絡啦~這個我自己自首啦)

記性不好的我,出門連相機都忘了帶
(反正就算有帶相機裡也不見得有記憶卡,就算有記憶卡,電池也不見得有電)
感謝,維維媽和菠蘿BREAD媽熱情提供照片

維維的玩具也是ㄧ大籮筐
溜滑梯,玩具車,小車車,積木,辦家家酒玩具一應俱全哪!


每個小朋友手上都各自找到喜歡的玩具玩耍~


當然也免不了你爭我奪之類的
(尤其我家小人似乎比較霸道,這個帶回家會好好再多多溝通,真是對不起各位小朋友阿)



這次見識到了維維爸居家好男人的典範
(雖然我已經覺得我家老闆夠讚的了)
不過,我見識到的是,小人通常是黏媽媽黏得緊,沒想到,維維可是打從心裡崇拜這個好爸爸
我想,維維在耳濡目染下,未來肯定是新新好男人阿!
謝謝維維爸張羅的午餐和飲料!

聚會一定要有的寶寶大合照~



大合照裡有SOPHIE喔~



期待下次聚會囉~
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