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差到了台中大約都是晚餐時間
而我家老闆總是會期待一起來吃高林鐵板燒 <--點進去看以前的食記
也介紹過了。。。我想就跳過吧~

只是,台中餐飲界廝殺得如火如荼
每次到了台中,總是都有想去嚐嚐的美食
(重點是,台中的美食都是餐廳大而美,氣氛佳,還大部分都有特約停車場)


今天坐的台,師傅的手藝偏清淡
剛好沾點洋蔥醬油加點味道,剛剛好。。。


為了隔天一早老闆要拜訪的客戶比較近,所以我們選擇了位於北屯的中南海酒店
(下一篇應該會介紹到這家主攻陸客的飯店)

從酒店出發前往高林鐵板燒的路上,經過了忠明南路
就想起了Emma一家人
(我家小鬼只要聽到台中,就會說Emma baby)

決定打個電話給安琪拉,看看他們在不在家囉

吃飽回飯店前,決定去安琪拉溫馨小窩小坐一下
順便帶個台南麻豆當季盛產的文旦當伴手禮
(本來還想說需不需要先剝好再帶去,不過看了這篇,應該就知道是我多慮了)

蘋果妹在車上ㄧ聽到說要去看Emma baby
第一句話說,輕輕地摸~



果然當蘋果妹看到Emma baby的樣子
一副愛不釋手的樣子就覺得好好笑~

這次再來看Emma終於知道安琪拉說得不假
那傳說中的南洋大頭妹真的頭好大阿~


不過,誠如安琪拉說的,蘋果妹的表情好僵
搭配Emma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好僵的蘋果妹


三個月大就開始狂流口水的南洋大頭妹
蘋果妹看到Emma流口水會說,水。水。擦。擦。




好像是被我誇張的表情逗笑的大頭妹
(一開始我太誇張了,把大頭妹嚇哭了~果然我已經忘記baby該怎麼養了)


試著抱起重達六公斤多的Emma
很沉的感覺~和以前抱蘋果妹的感覺不一樣ㄟ~


很愛Emma 的蘋果妹


{同場加映} 上次訪Emma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