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暑假時,我們去了一趟中北部出差之旅(天氣好熱)
這學期剛開學時,我們又再度出發去中北部出差 (初秋,開始帶點涼意)

每次下到嘉義時,大約都會遇到中午吃飯的時間
所以,這次我家老闆為了不重複之前的菜色 (噴水,火雞肉飯)
詢問到一家嘉義在地人推薦的火雞肉飯
據說,便宜又好吃。
也是中午放飯時間的排隊名店。

循著地址:嘉義市民權路97號 
不難找~


看起來就真的是在地的小吃



價格真得好便宜~


傳說中,已經不需要人工切火雞肉了
改採機器切肉,原因是因為客人太多了。。。用手工切的已經來不及了~



至於,蠻多人好奇,我們母女倆跟著出差到底都在幹嘛~
我家老闆下車跟客戶談生意,收帳款
我和我家蘋果妹通常都在車上玩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如果週邊有便利商店,則會下車到便利商店走走晃晃~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在等吃飯,等加油,等上廁所。。。。
雖然聽起來很無聊,但是我們還是很愛跟~(喔~應該是我啦~蘋果妹怎麼想我不清楚)

放飯時間,應該是蘋果妹很開心的時候
因為可以下車走走逛逛街 (蘋果妹的媽註記:蘋果妹最近的口頭禪就是逛逛街)


我們共點了三碗火雞肉飯
一盤紅蘿蔔炒蛋
一碗豬血湯,
一碗薑絲粉腸湯
總計共NT.130
真是超級平民美食啊!

淋著雞油,灑點酥脆的油蔥
整碗飯卻不油膩
果真是在地的好味道囉!

我家老闆拍攝的背影母女照
我個人很愛~



這就是18-200鏡頭的好處
拍得出狗仔的FU


(蘋果妹笑開懷的原因不明,我猜是因為答應她要去買養樂多吧)

最後在上高速公路前,我家老闆又提議再加一杯葡萄柚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