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手金包教學是熱愛DIY的Sophie媽充當我的家教老師
也因為這次的口金包教學讓我發現~
原來,蘋果妹和sophie已經到了可以兩人自行在角落玩耍的年紀
(當然,兩人自行玩耍的時間沒法很久,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就在小人一邊玩耍,一邊呼叫阿姨,媽媽的聲音當中
我們兩位媽媽進行手作教學

完成一半後,小人們真的已經撐不住那厚重的眼皮
於是,我把完成一半的口金包留到週末的夜晚

沒想到~
就這樣完成了一個俄羅斯許願娃娃口金包


把之前做布盒的布拿出來做裡布

口金是sophie媽帶著我去巷仔內的拼布店選購的特價品



雖不是完美的作品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可以又完成一件手作品。
(縫這個口金包,我縫斷了五支繡針~)


呵呵~下次要來挑戰有棉襯的口金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