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媽送小人去上課後,到底都在家幹嘛呢
其實,小人上學第一週媽媽都在家忙著當"跪婦"
忙著整理從日本回來的行李
然後預約了家事管家,作"年中掃除"

小人上學第二週,媽媽就開始走文藝輕熟女路線了

把剩下的點數拿來畫小熊
原本覺得小熊哪有甚麼困難的~
果然。。。想像和現實有很大的差距

這是照片~因為老師說,原畫在倉庫,要先去找出來會花點時間
我想,反正只是先上底色。。。那就看照片畫就好了~



這就是9/8第一個早上(兩小時)完成的樣子!



9/9兩個小時完成的部分不多
因為光南瓜,我就花了一個小時了~


剩下的一個小時,我完成了一隻南瓜小豬
怎麼看都不像熊
原來是熊臉的位置不對
只好隔天再來修圖了~



這是原畫!



9/10。。我打算花三小時的時間完成
當然其中一小時,要拿來把小豬改成小熊囉~



原以為描慧英文字很簡單
沒想到。。。也花了好久的時間



因為我想搞點萬聖節詭異氣氛
所以,跟老師說,要怎麼畫出點點血跡的感覺
還花了點時間畫細節~



這就是為了下個月即將到來的萬聖節作準備囉~


九月宅媽才藝進修到此告一段落!

下個月宅媽的才藝進修可能會朝烹飪或烘焙發展,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