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妹上學的第二週一切還算順利
每天放學後,都可以欣賞老師綁頭髮的功力!



[上學第四天]
蘋果妹吃飯還是會賴皮。

睡覺還是要摸手。。只是換成老師的手。

老師說,蘋果妹會自己上廁所。包括自己脫褲子穿褲子。
在家就會賴皮說不會脫不會穿
蘋果妹回家說,他在學校有poop...
打電話問老師,兩個老師說沒有幫他擦到屁股。
我在問蘋果妹誰幫你擦屁股,蘋果妹說,我阿!

[上學第五天]

晚上六點要去美育,
所以接到小孩後,送上小可頌,一口氣吃了兩個又配了QQ,
下課後又吃了拉麵! 晚上九點就睡翻了~


[上學第六天]
風雨天去接小孩,順便跟老師提一下小人上學後的變化。。。
講話變大聲,樣子變兇了。
[老師說,有觀察到一次,蘋果妹似乎想要表現出我也不是好惹的樣子]
[老師有順便解釋了一下班上的情況,會幫忙注意一下蘋果妹這個模仿精的行為]
開口講話第一個字口吃的狀況從上學後變得更嚴重了
(這個我也只能提出來跟老師討論,因為目前也只能先觀察。。。
說不定之後會好轉。因為蘋果妹的口吃隨著語彙的增加會間接性的發生)



蘋果妹上學後,幫蘋果妹在客廳重新整理出一塊reading zone
到ikea選了一個櫃子~再加一個整理箱(粉色)
http://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70185496

終於可以把蘋果妹大部分的書本收納整齊
蘋果妹還有一部分的書在主臥
我喜歡蘋果妹隨手皆可取得書香~
(雖然他最愛的還是小美樂,還有辦家家酒。)



自從有了小美樂,櫃子上那隻尿尿小娃兒就不再得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