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迪士尼之旅終於可以看到遊行,看到表演了

迪士尼的廣播通常日文一遍,英文一遍
聽到廣播說有一場表演在灰姑娘城堡前
決定去一探究竟



灰姑娘城堡前的廣場早已擠滿了人
我們好不容易擠到一個可站立的區塊
看到旁邊的大叔,拿著已經包好塑膠袋的攝影機
我當下還是沒反應過來,這場表演是清涼一夏



等到節目開始,前頭開始有水花
我還是有點狐疑
這位大叔太離譜了
我們站這麼遠,怎麼可能會噴到我們這兒來



等到水注濺起,一次比一次還遠
才知道大叔是個達人阿!




我們的位置真的站的好遠好遠喔~
結果還是被稍微噴到一些~小小地濕了
等節目散場,看到搖滾區的遊客走過來
都是全副武裝穿雨衣的,而且一樣是全身濕透了~
這麼熱的天氣,這樣的表演還真的很清涼呢!



接下來廣播又開始了,就是日間的遊行--歡騰
可以開始佔位置了
我們沒有佔到陰涼位置
但至少還是第一排!



很多日本人早已備好野餐墊~很有毅力地開始等等等
我們有樣學樣。。。沒帶野餐墊沒關係
有好位置最重要



第一排的好處就是拍照超清楚的
美女與野獸(白天是王子呢,這種氣溫穿野獸裝遊行,應該會中暑吧)



可愛的跳跳虎
(我家老闆拍照片,我負責錄影。。。陸續轉檔上傳中)



蘋果妹對怪獸電力公司沒印象
(但是回台灣後,給他看怪獸電力公司的電影DVD,蘋果妹一眼就任出怪獸了)



蘋果妹對Toy Stroy3最有印象了!



所有Toy Story裡的人物蘋果妹都很愛!





米其是壓軸~



由docomo贊助!


遊行結束後,在路上遇到了白雪公主
蘋果妹等不及排隊,就把手張開要白雪公主抱抱

本來白雪公主要先和排隊的大朋友先拍照
但不忍這麼小的小朋友張開雙手在那兒等待
結果,白雪公主先跟大朋友說對不起
就蹲下來抱了蘋果妹~




蘋果妹很開心ㄋ!



後來,我們去排隊玩白雪公主~
怪的是,這遊戲裡我只看到了小矮人和巫婆和蘋果



其實,這時候蘋果妹體力大概已經透支了


所以,大約六點多,蘋果妹一躺上推車沒多久就睡了
一直睡到,八點的夜間遊行~
在這之前,我們跑去抽表演樂透
這超好玩的。。。原來下午看的表演想去搖滾區得先去抽樂透

問了園區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還不斷強調, very very wet!
帶我們去把門票條碼去scan一下,電腦隨機抽
我們沒抽到~
所以站的好遠好遠,我甚麼都沒看到
只看到一直在變化燈光的城堡



晚上看表演的人比下午還要多
不過,有更多的人早就在佔位置等著看夜間的電子燈光遊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