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妹最期待的冰棒。。
天氣超熱,園區內只要是賣飲料賣冰棒的幾乎都是人
一隻米奇冰棒,日圓300,以當時我換的匯率0.38,算起來台幣是114
(其實,我覺得以在迪士尼來看,這樣的貴還算合理,
我們台灣屏東海生館館內一碗剉冰要台幣一百五ㄟ)



海生館的剉冰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不過,這隻米奇冰棒是還不錯吃~



難得吃到傳說中的樂園便當了
導遊問我們想不想定便當
其實,根據去年的經驗,在園區內的消費是還可以接受的
只是,排隊吃飯很浪費時間
我們定了三個便當,一個便當加一罐小可樂日幣1200
(這樣是有太貴了一點~)



因為天氣晴朗
所以很多表演,還有卡通人物都在園區內不定時演出
我家老闆覺得這隻鼓號樂隊很正點





他們的表演都很投入


而且重點是很專業!







走在世界市集
很難不被吸引進去買東西~
只是,去年來迪士尼都在下雨
所以我們花很多時間在商店裡
今年,天氣這麼好
當然我們就捨棄了商店囉~



去年沒合影留念的維尼
今年,我們排隊也要拍到





呵呵~迪士尼真是太人性了
如果你要買紀念照,可以用園區內的相機拍(當然是要錢的)
如果不想買,也有工作人員可以幫你用你的相機拍喔(這是不用錢的)


蘋果妹看著只在迪士尼頻道出現的維尼出現在她眼前
真不知道她的os是甚麼阿~


蘋果妹非常不願意合照的大野狼
不過,我家老闆很愛!


好不容易找到一隻有空的卡通人物(他是誰?)
最忙的卡通人物應該就是米奇和維尼了
人氣誰最旺,看誰的隊伍排最長就知道囉!

本日人氣最旺的看來就是維尼了~
我們光排維尼大概也排了半小時了!


我家老闆都很愛這些反派人物
大概是合影的人最少吧~
哈哈!



請工作人員幫忙拍全家福
這個拍照點也是有紀念照可以拍可以買
不過,我們都是請工作人員幫忙拍而已!


這個也是到迪士尼一定要拍照的點
最佳位置也是要排隊的
天氣太熱,老人家和小孩都怕曬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隨便找個位置隨便拍


這天空藍的真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