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年因為蘋果妹的生日所辦的家聚了
把婆家,娘家都找來一起吃個飯


越辦越簡單,這次選在大戶屋家庭料理定食~
因為定食方便,個人點個人喜歡吃的
而且,可以直接通往隔壁的吳園
吃完飯還可以散步!



本日壽星-蘋果妹
穿的很趴替~
頭上髮飾是美國CRAZY 8
衣服和裙子都是WHY &1/2打六折時的戰利品


瑜兒阿姨參加了第四趴
超有口福的~



蘋果妹和蘋果爸的表情四連拍




幫蘋果妹點了一份兒童餐
蘋果妹愛吃麵類~點了烏龍麵的套餐
還有贈送一份小禮物
服務員看到蘋果妹的三歲生日氣球
還特地來告知,會送給蘋果妹一份冰淇淋



飯後,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小美樂給蘋果妹
(蘋果妹不知道我把小美樂帶出門了)
瞧她一付惜命命的樣子



蘋果爸說,連吃三個蛋糕吃到會怕了
換個有創意的吧
把幾分甜的雞蛋布丁插上三歲蠟燭
哈~還挺有氣氛的!



可能是沒有其他小人們圍繞
長輩們很含蓄~
結果,落到只剩下蘋果妹一個人在唱著生日快樂歌~
不過,小鬼還是唱的很開心啦~



我今年還是準備了兩家各一本蘋果妹的2~3歲生活寫真
內容同中求異
同的是,都是蘋果妹的生活照
異的是,和兩家長輩的生活寫真



封面我也刻意挑的不一樣~


封底是一樣的



娘家爸爸和阿姨都送了蘋果妹一份大禮


而我,原本打算買一台有輔助輪的小腳踏車
可惜,帶蘋果妹去試騎的時候,小人並不賞臉
小人堅持要騎她的小三輪車~

我想了很久,去玩具反斗城繞了兩三圈
最後是因為,蘋果妹收到了曠世奇才阿姨們送的小美樂
我才想到,不然買小美樂可以坐的推車好了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蘋果妹超愛的~



飯 後,我提議到隔壁吳園照相留個記念吧~



在大戶屋旁就有通道可以直接通往吳園,很方便
有拍大合照,也有拍各家合照
拍的挺熱鬧的~





終於~蘋果妹很幸福地在大家的祝福下度過三歲生日趴

謝謝大家~

希望蘋果妹能快樂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