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這次的行程是午去午回。
意味著我們的第一天到了日本就是吃飯睡覺!

這家旅行社搭配的航空公司都是國泰航空


原本預定四月要出發去日本時,那團的飛機加價換成日航的早去的飛機

這次跟的這團,缺點不勝枚舉~
若抱怨太多,請大家自行跳過或吸收一下成為下次挑旅行社的武功祕笈吧!

為了省下一些費用,所以我們捨棄高鐵~
自行開車至桃園機場,把車停在外圍停車場,用信用卡刷團費的優惠五天的停車費用。

只是,辛苦了我家老闆一大早開車囉!


我們這一家很早就到了機場
蘋果妹一路high到機場
到了機場差不多也睏了~所以臉很臭!

幾次出國都是在第二航廈
這次從很有名的第一航廈出發
感覺真的好落後的機場喔!

不過,有wifi還蠻科技的拉
我家老闆正在上網中!



導遊先生到了,讓我們填寫一些表格



掛好行李後,推車也貼上行李條後
要去逛街囉~
可惜這次沒甚麼戰利品



幸好這次有帶推車,和蘋果妹商量好,累了不想走就坐推車,不要抱抱喔!

蘋果妹對飛機的興奮度居然遠低於火車~
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本來想讓蘋果妹坐窗邊,讓她看看機外風景
可惜,蘋果妹一直吵著要和娘家阿姨坐一起



帶嬰兒的好處就是可以提早登機
不過,日航比較貼心
嬰幼兒提早登機,空服員馬上就會送上簡單的水果給小朋友
免得要等到送餐時間會餓太久~
國泰航空是一直等到飛機到了一定高度後,才給蘋果妹兒童玩具
然後又等了一會兒才開始供餐
蘋果妹一直在問,妹妹的兒童餐ㄋㄟ



蘋果妹正在享受機上娛樂!



國泰航空準備的禮物還不錯
來回都拿到不一樣的袋子
禮頭有文具用品,有貼紙冊,有畫冊,有拼圖。。
都是迪士尼相關的產品!



國泰航空的兒童餐也不錯吃~
蘋果妹也吃了不少!


最期待飲料~


我家老闆挑的義大利麵,我覺得味道也不錯
(機上餐點真的是碰運氣,有的真的超難吃)



我點豬肉飯~味道也不錯


抵達目的地前一小時,好不容易睡著了
從早上五點半起床一直到下午兩點多
真是超有體力的!



順利抵達明亮寬敞舒適的機場後
大家連忙整理行李準備搭遊覽車~



其實我們的旅行從一早六點台南出發開始一直到現在
真的差不多也累了~



我家老闆在機上補眠
一到日本當然就要好好欣賞日本妹囉!



日本時間下午六點多的黃昏
一出機場大門就有感受到30度的熱度



搭上遊覽車,準備本日第一個行程。飯店!+吃飯!


ps.我家老闆的day1照片挺有fu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skykobe024/28035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