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吃飯+睡覺。

在收到行程表後,發現行程和當初銷售的行程有所不同
當然,旅行社在安排景點和飯店對於行程有所更動不奇怪
只要景點,飯店都是當初說的就可以接受~

這次,原本在第四天的迪士尼被調到第二天
恰好是星期六,也是日本學校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周末
可想而知,迪士尼的入園人數會很可觀~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旅行社訂不到輕井澤的飯店,才更換行程的!)

這次入住位在海濱幕張的新大谷飯店


海濱幕張是一個新開發海埔新生地的城市
規劃的很整齊,很漂亮
從飯店的高處往下看,市容很美
加上這裡有國際展場,很多商務人士會在這裡出沒


晚餐在飯店附近的餐廳用餐
然後導遊建議可以在賣場逛逛,買些水果,或到藥妝店逛逛
因為附近有個outlet,因位抵達時間太晚,所以outlet都關門了
(我安慰自己,這次出發前已經告誡過自己,不能買包包了!)


街景很美。人沒有東京都那麼多那麼擁擠~
所以晚上散步還蠻舒服的~

我家老闆說,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每盞路燈都是光芒



行人不需穿梭在大馬路上
走路橋很方便,因為有手扶梯,也有電梯
超慶幸這次有帶推車出門
因為到哪裡都有手扶梯或電梯可以搭乘
完全沒有不方便的地方
而且,我家小鬼這次很識相地乖乖在推車上當公主!
不然走這麼多路,大人都會累了,更何況是小鬼~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路橋(路橋可以直接通往飯店2樓),和有芒的月亮



在藥妝店小買了一些,小逛了一下
還是提醒自己,不要亂買喔!

回到飯店房間,準備好好休息。
因為隔天的迪士尼可是要花體力的!



這裡不像東京都飯店房間都較小
房間頗大






我家小鬼出門在外,好像沒啥適應上的問題

照樣忙著


住了四天的飯店,第五天回到台灣,我家小鬼還問,現在去飯店嗎?


小鬼睡的舒適~早上我們被morning call喚醒後
小鬼自己張開眼睛說good morning
還很帥氣地伸懶腰!
(睡相很差的蘋果妹,和她睡同一張床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