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標題雖然下的是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油豆腐
但是,我吃過的油豆腐也就那麼多而已
所以,再次強調~這是我個人偏愛的油豆腐口感~

位在台南市開元路和長榮路交叉口附近
這是我家老闆的家人很愛的一家土魠魚羹店

只可惜,我對台南賣的羹湯興趣不大
因為口感都偏甜~
明明就是應該是鹹的食物,但是吃起來是甜的感覺很怪~
另外就是,有些甜味很不自然,來自過多的糖和味精
吃完就很渴很渴~

但是他賣的除了魚羹外
另外還有虱目魚相關的湯品


還有我家老闆很愛的肉燥飯啦~

至於,我個人偏愛的就是油豆腐
幾乎每個來吃飯的都一定會點一塊油豆腐

他油豆腐的特色就是那外皮不過老,那裡頭的豆腐又超嫩



而且店家推薦的吃法,就是要加上ㄧ匙這辣辣(對我而言是好辣)的蒜頭辣椒蔥醋水
反正裡頭大概就是這些東西吧~
整個風味超讚~
點了油豆腐一定別忘了加喔~


因為我不愛羹,那就點個魚皮湯囉~
我喜歡他加一點點韭菜香,和薑絲
搭配醬油膏~風味很讚~


至於他的肉燥飯加了比較多的油蔥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愛~
而且飯是比較濕軟的~也不是我愛的白飯


我家老闆家人必點的土魠魚羹
有興趣的人就來試試囉~





吃來吃去~最讓我懷念的就只有這家油豆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