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闆這個月一直很想吃義大利麵
帕瑪是他自己在MOBIL 01上看到的
於是。。。某天晚餐我們就來這兒試試看傳說中很彈Q的義大利麵囉~



在東門路二段上,招牌沒有很明顯


這是下次我要來試試看的餐點~脆餅~ 聽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特別的是,廚房在前面
所以可以看到老闆烹調。。
老闆就是主廚~所以餐點現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


我們帶著小朋友坐在包廂位置~
感覺比較不會吵到其它人用餐
不過,我們還是得不斷提醒蘋果妹講話要小聲
小鬼很容易就HIGH起來



小小包廂~


等老闆現做的麵條要稍微久一點
不過濃湯就比較快拉~ (點餐有附湯和飲料)
蔬菜濃湯我覺得還不錯喝~



不過麵包就要另外單點
我覺得烤的很香很好吃
配合蘋果妹點奶油的~下次我要點蒜香試試看~


蘋果妹捲捲頭的樣子,真的會被問是不是混血兒
看起來可能真的很自然。。。自然的像自己捲的一樣~


我家老闆點的是白醬



我點的是咖哩
我覺得兩個都不錯吃
而且分量不算小
蘋果妹吃掉不少~(最近他食量蠻大的。。。動不動就可以吃掉我半份餐點)


果然。。比DOMO義大利麵的麵條Q彈許多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