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去吃了高雄的幕府壽司
就有點念念不忘專賣壽司~

上網google一下,原來幕府壽司的師傅在台南也開了一家專賣壽司
於是,就約了我家老闆去試試~

週末生意很好
晚上用餐時間六點應該還不算rush
不過,店內已經客滿還得排隊拿號碼等位置了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連等候位置的區域也很小
位在東門路二段上,超級難停車
不過,人家生意依舊做的嚇嚇叫~



剛走進店裡準備拿號碼時
居然看到我在舊學園任教時的學生
真的是太巧了。。。


築地壽司的menu寫的比較不詳細(相較於高雄的幕府壽司)
因為,總匯壽司或招牌壽司,或綜合壽司都沒有寫出實際供應的壽司名稱
所以。。。就隨便點囉~



不過,從櫃檯的小黑板看來
築地壽司供應的限定壽司種類還蠻多



店內的佈置比較簡單,不如高雄幕府壽司的雅致
不過,簡單乾淨明亮~


點了手卷~


給蘋果妹試吃
小鬼都很愛有海苔類的食品
加上,她很愛蝦子,螃蟹等海鮮~
所以吃壽司~對蘋果妹而言不是問題


小小一捲~口味還不錯


根據服務人員說,因為假日的關係,所以只能點一次
所以最好能把想吃得先點好
我看到小黑板上有限定供應的和風沙拉
就馬上點啦~ 
這個真的好吃! 比很多其它日本料理店供應的沙拉都好吃很多~
蔬菜的種類也很多~


這是除了總匯以外,其它單點一顆的握壽司
我最愛的炙比目魚緣~我是不敢吃生魚的人
我第一次吃到這炙燒的比目魚緣是在高雄義郎壽司
從此就對這炙比目魚緣念念不忘囉~
其它都是我家老闆點的~






這就是我愛的炙比目魚緣握壽司
上頭灑了一點海鹽
所以不建議再另外沾醬油吃囉~




這應該是總匯壽司,除了生魚握壽司外,其它都是給蘋果妹和我享用的


一碗二十元的味增湯


味道不錯~


結論是:
1. 還是高雄幕府好吃,我覺得原因出在醋飯
2.第二次去吃時,握壽司的飯份量又比第一次少
3.下次,還是去高雄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