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生活過得很忙碌
沒上課的日子,送蘋果妹上學後我會給自己一頓豐盛的早餐包含閱讀報紙
通常看報紙,我只注意副刊,生活美食版
而這家桃花源就是在水果日報上介紹的牛肉麵店
想到,我在台南還沒找到很愛的牛肉麵店
不然來去試試看。。。



我看得報紙的名人介紹是由魚夫介紹的
想想他應該不會隨便推薦吧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某些名人的推薦我都有種無法抵抗的感覺
例如: 吳念真,于美人。。。

他們還有賣牛肉乾(我覺得不錯吃),另外那個棗泥核桃糕到po文的今天,
我娘家老爸已經買了加訂了35包了吧


我覺得他家小菜都還不錯吃。。。
很有誠意的。。。
(我個人覺得老鄭牛肉麵的小菜就比較缺乏誠意一些。。看起來很乾)
另外只要有點麵,都會送一杯酸梅湯,沒有很大杯



拉麵麵條的口感
雖不是我最愛的麵條類型。。。不過搭配清爽的牛肉湯頭還不錯吃


不能吃牛的,這裡有賣豬肉麵,和雞排麵
這檸檬雞排很好吃喔。。。
吃了會懷念。。。
連一旁的小黃瓜泡菜都很有誠意。。。



蘋果妹吃得很開心。。。





可愛起來很可愛的蘋果妹
惡魔起來會讓人抓狂的蘋果妹
這就是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