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用餐,
的確桌上的setting就有慢食的Fu

在網路上做的功課就知道最近推出的菜色
餐廳強調創意料理
說真的,我還真害怕創意料理四個字
因為創意料理在此類的景觀庭園餐廳踩到的地雷不算少
這次要不是看了幾篇食記評價還算不錯
不然我應該也不會輕易嘗試
畢竟一踩,一個人至少要踩掉800塊新台幣,再外加一成服務費
這次我們四個大人全點八百塊的套餐(另一種選項就是一千塊套餐)

這道沙拉,是還蠻特別的
那陀紅色的是紅蘿蔔泥
如果服務生不事先告知這是紅蘿蔔泥
我家老闆應該就會傻傻地吃光光
但是因為服務生事先告知了,我家老闆就有點為難地吃了幾口意思意思~


腐皮炸花枝
腐皮本來炸過就很香~
花枝只要新鮮,基本上出錯的機會應該不大
搭配的sauce相當清爽,有淡淡地青椒和芹菜香


海藻山藥
山藥一半給了蘋果妹
感覺suace嫌了點
整體還蠻爽口的~


接下來就是上主菜(有豬牛羊海鮮可選擇,海鮮是蝦子)
我和K都選了牛肉
份量實在有點少就是了
口感呢~好吃,不過和預期的還是有點落差
原本期待太高吧~
如果在四五百塊價位,或許可以算是有不錯的表現
但如果在八百塊套餐的價位上,我期待要更優才行~


親家母和乾媽點的是羊小排
忘了訪問他們吃過的感覺~


接下來上的是高湯涮魚片
(這道一上來,因為可能相對比較腥,蒼蠅大隊此時就有點讓人不堪其擾了)


四人份的魚片


魚高湯涮上魚片
其實真的還挺鮮美的~
看其他網友食記,有另外提供醬料
不過,我們今天看來是沒有醬料~


最後一道是可以讓慢食的胃有飽足感的麵線,配菜是杏鮑菇
伴著橄欖油的麵線如同網路上部分食記所提,是有點油膩拉~
不過,不吃了這個麵線,似乎又有吃不飽的fu
索幸全嗑了~


甜點是銀耳蓮子湯(在部落客小慈的食記上有看到當季產地時令水果,怎麼我們今天也沒有呢~)


另外,點餐時除了要選擇主菜以外,還可以選擇飲料(咖啡,茶,桑椹汁)


宅媽碎碎念:
1.可能是因為強調創意料理,所以並不提供menu
2.所以和其他食記比較,也許我們這次因為少了某些食材,所以就沒有提供了
(例如少了水果,或少了沾醬)
3.可刷卡,沒發票。
4.份量有點小,食量較大的男人可能會吃不飽。
5.用餐時間長,要帶著慢食的心境前往。
6.前往時請注意餐廳強調的注意事項。
7.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8.從網路上部落客的分享看來,晚上打上燈光後的一炊煙更美。
9.當坐在戶外區的客人走光了,其他的蒼蠅大隊似乎都投奔我們這僅剩的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