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自從我家蘋果妹和菠蘿bread一起慶祝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生日趴
就約定好下一位壽星的慶生趴~那就是阿寧囉~

ㄚ寧媽早早就約好開趴的日期和時間
不過因為阿寧一家早上有其它行程
所以時間定在下午午茶時間

我們一家三口是倒數第二組到場的
原因還是為了先讓小人有充足的睡眠
才不會到現場搗蛋~

我們抵達時。。。ㄚ寧家的客廳已經很熱鬧了


今天的2Y壽星
ㄚ寧頭上的髮飾是阿寧媽精挑細選的


蘋果妹的髮飾。。也是阿寧媽挑選給蘋果妹的生日禮物
這天~我想說~特地帶來給阿寧媽看的~
(我們的結婚三週年照。。蘋果妹也是帶著這漂亮的蝴蝶結髮箍去拍的)



蘋果妹的同班同學--菠蘿bread
感覺又長高了(反正每次聚在一起。。。我已經習慣蘋果妹遠遠地落後)
菠蘿bread已經成功戒尿布了
而我家的仍是有待努力~


翔翔真是很"樂咖"的孩子
感覺一點都不像兩歲多的孩子~
感覺已經去上小班了~
很穩重的小男生



嗯~今天。。。我們家蘋果妹和維維心有靈犀的穿了情侶吊帶褲裝
(兩位媽媽真的很有默契~)
維維依舊黏在車子上


才一歲兩個月身高體重就高過蘋果妹許多的珮涵妹妹


重頭戲來了
那就是生日蛋糕~



ㄚ寧看起來很期待喔~
一直虎視眈眈地看著巧虎蛋糕~


ㄚ寧媽很用心佈置了birthday party的氣氛


小人似乎對吹蠟燭~切蛋糕這件事都是很期待的~
(同時間,我得看好蘋果妹~別去吹ㄚ寧的蠟燭~這傢伙也超期待的)


切蛋糕囉~


大夥兒一邊吃蛋糕一邊閒話家常



而蘋果妹和維維在一旁開車兜風


蘋果妹真的是對小朋友都很熱情
當然~每個小朋友個性不同,也不一定每次都能回應給蘋果妹相同的熱情
不過~蘋果妹看起來也不失望啦~



當媽媽說。。抱抱維維,親親維維
我家小妞真的都照做ㄟ~
只是~嚇壞了維維就是了~



瞧~維維已經準備落跑了





蘋果妹說: 維維~不要怕~有空常一起出來玩喔~



差不多到了散會時間
趕緊吆喝大家把小孩擺在一塊拍個大合照
這件事~一定要有人提醒~
不然又會變成殘念了~

大家趕緊把小孩就定位


我最愛看一群小孩就定位後
然後又各自依照他們自己想的又擅自行動
這畫面真的很有趣~






感覺起來他們都知道大人在拍照
只是~心裡各別的OS不知道在想些甚麼~



謝謝阿寧媽熱情招待~
我們都有一個愉快的星期日午後
在ㄚ寧邁入兩歲後~又是另一個育兒生活的挑戰囉~ "Terrible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