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滿三週年。。。又稱皮婚。

因為這天晚上有喜酒ㄊㄨㄚ
所以,沒安排慶祝皮婚紀念的活動。

可是。。。我非得想些甚麼東西來紀念一下這天不可。。。
所以。。。
我把蘋果妹帶去燙頭髮拉~

原因,很簡單。。。就是看這幾天的蘋果妹很不順眼
從早上起床喝奶,穿衣服,綁頭髮。。。
這小姐無一不歡,甚麼都要歡
我這個做媽的,是完全看不出來這小人到底可愛在哪裡~

想想。。。換個心情吧~
也許。。。小人覺得無聊阿~和媽媽作對也算是休閒活動吧~

當天早上,蘋果妹央求我帶她去買"圈圈" (指的是甜甜圈)
我帶她去新光三越MISTER DONUET後
小人很滿足地陪我去詩特利吃午餐
就在當下,我決定打電話給香意髮社的明娟約時間
明娟接了電話,聽到是要幫小人燙頭髮。。。馬上哈哈大笑~

去到明娟的工作室
在車上我已經跟蘋果妹說過,阿姨要幫妹妹捲漂亮,和媽媽的頭髮一樣捲捲喔
蘋果妹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就馬上說捲漂亮~


明娟拿出椅墊讓蘋果妹可以坐的比較高
頭髮分好後,開始上捲子

有鑒於我本人小時候被我娘燙得太捲了

所以我特地請明娟把蘋果妹燙自然一點。。。



總共上了十一捲



蘋果妹當包租婆


明娟最擔心的部分就是躺在這裡沖頭髮
沒想到。。。蘋果妹覺得很舒服
我問蘋果妹說,那請爸爸買這椅子回家洗頭髮好不好。。。小妞還說,好。






拆了瀏海的卷子


拆完整頭的卷子
蘋果妹大變身囉~


明娟還煞有其事的幫蘋果妹烘捲~




這還有用吹風機ㄙㄟ豆過喔~


晚上去喝喜酒換裝後
蘋果妹整個變得不一樣了~
之前,沒燙時,頭髮放下來就覺得很沒精神,又沒頭髮
沒想到,燙好了。。真的就不一樣了~





我覺得燙的真的蠻自然的
帶出門,還有人問妹妹是自然捲喔~


剛好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所以,把頭髮整頭捲捲放下也不會熱到小人~



這樣,蘋果妹看起來順眼好多~
我得趕緊來約今年來去愛情萬歲拍週年照好好紀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