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連續兩年的中秋節都來娘家爸爸朋友這兒來烤肉了
而且剛好中秋節都遇上了秋颱

很幸運地,南部還是有月亮圓圓掛天邊~


老爸的朋友的屋子每年都有一些改變~
很喜歡坐在屋子的門口看眼前這片綠地~


蘋果妹今年第一次有參與到過節的fu


今年擴大舉辦,邀請了很多人
真的忙壞了主人喔~


為了怕烤肉來不及應付飢餓的大家
還特地熬了一鍋螃蟹粥~
肥美的蟳~
(最近又好想好像吃螃蟹了阿)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廚房
希望有天我的廚房也能這麼fancy阿~




今年的烤肉,是屬於豪華版的喔~



這兩位可是同名同姓~
認識的過程很巧。。。是在打球的時候,拿錯了球袋
互相交換球袋時,才發現彼此不只同名同姓,還同鄉,又同年次。。。


這是除了廚房以外,我第二個喜愛的角落~



順便把我老爸的新玩具拍一下~
義大利來的Vespa~


今年豪華版的烤肉,主人還特地租了一台卡拉ok讓大家盡情歡唱
因為配合小人提早離席,主人家還特地把我家老闆抓上去高歌一曲~
我家老闆為了配合local風情,特別獻唱了一首翁立友的"迷魂香"......
(我家老闆可是某年某科技大學校際盃歌唱比賽第二名的喔)


我覺得,過節就要有過節的樣子
這樣小人才能有小時候的回憶
我的小時候回憶很精彩~
希望,我的小人也可以擁有很精彩的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