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老爺重新翻修後
走的風格比較偏向簡約~
我很愛在這條路散步的感覺~


既然來到台北,怎能不來Tina姐姐家坐坐呢
尤其,蘋果妹很愛跟小姐姐玩在一起
看著Catherine才多久沒見,又長高了呢~
Catherine姐姐和認真的在教蘋果妹玩玩具


看著Catherine長高,就覺得有女孩的樣子了~



小女生玩在一塊兒
自然就會冷落Alex哥哥了~
因為我家老闆忙著跟姐姐姐夫討教貿易技巧
也就沒認真沒Alex哥哥玩耍~


坐了一會兒
小人也該回飯店洗澡休息啦~
通常蘋果妹外出遊玩,睡覺的時間都會延後
不過,一回到家,作息也很快地回復正常~不大有隨便歡的現象~
我個人很滿意蘋果妹在作息上的表現(噓~老人家說,這個一定要偷偷講喔)



可能是第二次來到老爺酒店住宿
突然有種回家的感覺~
(要是可以的話,我好希望我每天回到家,家裡都跟飯店一樣整齊乾淨阿)



我們這次的房號是等於沒有view的811
以前的鑰匙很復古~真的還蠻適合壁面裝飾的

整修後換成感應式的門卡


終於可以看到新的房間囉~
這次住宿的感想重點就是~好大好大的床喔~
比KING SIZE還大~
加了蘋果妹後,睡起來還是覺得好大喔~
蘋果妹睡中間,我覺得我還是跟我家老闆距離好遙遠呢~


現在飯店房間似乎都流行做浴室是透明玻璃來增加房間的穿透感
當然洗澡時拉不拉窗簾,就看當時氣氛吧~


乾濕分離的很徹底~
免治馬桶設在浴室對面
因為單獨馬桶在一間,如果上廁所感覺還蠻孤獨的~
(建議,多掛一幅畫也好。。。至少視覺上沒那麼孤單)



有一個工作桌~
上網是無線的~不需再插網路線


我們出門都會帶著NB,隨時要找資料訊息都很方便囉~



我這次特地買有附早餐的房間
偶爾也要享受一下飯店豐盛的早餐~
(尤其前一天還是我的32歲生日呢)



熱食的部分還不錯
有現炒的絲瓜,還有味增魚,烏龍麵~
還蠻多樣~中西日式都有~

不知道我們太晚去吃早餐(離早餐打烊時間只剩半小時)
所以我們吃到現場烹調的部分只剩下egg了~
其它甚麼可麗餅都沒囉~


飯店早餐一客500(我是從有附早餐的房價和沒附早餐的房價下去換算的,實際早餐的賣價我不清楚)
我覺得是貴了點~
(我寧可花三百五去吃米朗琪的鬆餅早餐)


可頌還不錯吃~
不過。。當然還不到超級好吃囉~



喜歡餐台的設計。。簡潔明亮~




我覺得飲料部分也太普通了~
至少要有一種新鮮的果汁吧~


我和我家老闆都沒有很滿意這所費不貲的飯店早餐
(如果下次再來住,我應該還是會選不含早餐的房型吧~在房間睡的飽飽,然後
把早餐省下來去外頭覓食去)



蘋果妹這天沒睡飽~因為前一天太晚睡(通常過了十點對蘋果妹就是熬夜了)
隔天又把她挖起床去吃早餐(九點鐘還沒睡醒,對蘋果妹而言就是睡晚了)
所以整個人是小番婆一個~



可能睡不飽,早餐也吃不下吧~
整隻小人就是"灰格格"啦







下次上台北,再凹老闆住別的飯店看看~
(這住飯店的福利不是每次出差都有~不過凹凹看總是有機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