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台北的活動幾乎都是待在市區,不是吃的就是喝的
所以老闆問我要和他二技同學聚餐要約在哪裡時。。。
我想到的就是,只要不要在市區都好

隨意搜尋了幾個還蠻知名的郊外餐廳
幾乎都是客滿的~

於是,我家老闆的同學最後定到的是位在陽明山內的森庭親水餐廳



在網路搜尋時,我原本屬意的是他的烤肉組合餐
可以有一個區域,然後可以呼吸芬多精~又有人幫忙準備烤肉食材和用具
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過看了官網上的介紹後。。。也許人約多一點會更好玩~
(想看官網請點我)



餐廳主人是玩園藝的
所以整個餐廳氛圍就是充滿綠意的~
往下走~別有洞天


採光非常良好的落地玻璃
體貼客人怕曬的設計~就是在天花玻璃的部分會有人工遮光罩幫忙蓋住過多過熱的陽光



整體設計也是走鄉村風路線
我想那個壁爐應該是真的~


就算不是真的~
顏色也很復古,做的跟真的一樣~


蘋果妹上山的這段路都在小憩
做媽的好不容易可以安靜欣賞沿路風景~


餐點內容原本沒甚麼期待的
通常景觀餐廳都是吃景不吃菜色的

沒想到。。。這餐點嘗起來味道都還不錯~
南瓜濃湯
小人的營養食品~


濃湯一定要配麵包


生菜沙拉


我家老闆同學點的泡菜火鍋
泡菜另外放~難怪點餐小姐說~不怎麼會辣~

據說那四隻蝦子非常鮮美


簡餐的部分

鮭魚排餐~

另外沒po上的是我家老闆的雞腿排。。。很好吃喔~

我因為早餐在老爺吃飽了~
根本沒有空間容納一份午餐
所以單點了熱花果茶~就很一般囉




整個空間雖說親水~
不過。。。我比較擔心因為有水源,所以山上會不會有小黑蚊的攻擊
整個人是緊張兮兮的~


雖說空間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
不過。。。充滿大自然綠意的環境也還不錯~


有水,所以有魚~
小人看魚~一邊說好大~





小鬼很愛玩親親~



吃飽了~其中一組同學要下山回家
而另一組同學要帶我們去擎天崗看風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