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前就不斷搜尋生日當天要在台北的哪兒用餐
為了方便,不需要移動車子等的理由
決定就近在住宿的老爺酒店附近找吃的

只是來了幾次台北,讓堂姊們招待了附近的餐廳也吃得差不多了
所以。。。在找尋合適的餐廳的確有些難度
恰好。。。在我的最愛裡頭,有個美食網誌的資料夾
點出幾個在台北的部落客網誌來作功課

看到了這家涓豆腐的介紹

想想。。。不然就吃這個吧~

我和蘋果妹都還蠻愛豆腐料裡的~

所以~應該會適合我們一家三口囉~

因為正逢週五週末前夕,一定得打電話訂位
沒想到只能約五點半這個時段~
所以只能匆忙結束pixar展的行程趕來吃飯囉~



一切都在計劃中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帶著小鬼很難來個燭光晚餐
不過~過了三十歲後。。。也覺得不必要擴大舉辦了~
一家人一起吃飯~感覺就很溫馨囉~
(記得以前我還沒結婚,生日都是爸爸幫我過,以前媽媽還在的時候,媽媽還會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呢)

今年很開心收到了美國阿嬤的email祝福,蘋果妹乾媽的LUSH禮盒,還有我家老闆的貼心飯店住宿。。。
當然還有幾個貼心學生的簡訊,還有朋友們在MSN的留言祝福~

回到用餐這個部分~


已經有聚餐的趴預約了這個禢禢米座位


整個感覺還不錯~就不像一般的韓式料理店


很認真的研究MENU


桌上的五碟小菜是可無料續點的~



我在部落格的介紹有看到馬鈴薯,可惜這天用餐時沒有出這道小菜
不過。。。我覺得泡菜和海苔,還有煎豆腐都很好吃~
續了好幾次。。。尤其是海苔~



我們點了一個豆腐鍋套餐
套餐有石鍋飯(飯超好吃,鍋巴的部分,服務人員會介紹用熱麥茶沖泡一下再吃,會有第二種不同風味)

又單點了兩個菜~
一個是海鮮煎餅(這個和我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涓豆腐的海鮮煎餅很薄,料還蠻豐富的)
不過,我家老闆投票給台南的老韓家一票~


另外,我看美食部落格介紹蟹肉起司蛋捲,看來很美味~
所以我也點了一份來試試看~
送來的時候有把我嚇一跳的感覺
因為還蠻大一份~我們兩大加上ㄧ個沒有戰鬥力的小人
這種點法真的超飽~ (尤其中午飲茶又吃太飽了)


豆腐鍋~
挺美味的~
那豆腐真的軟綿綿的跟豆花快接近了~
(歹謝~這照片真得沒拍好~)
根據官網上的資料說明,涓豆腐採用多樣直接空運來台的韓國當地食材及調味料,並特選有機豆腐+每日限量手工豆腐
另外,還特別強調了"在烹煮過程完全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油及人工味精"
所以~我覺得這鍋吃起來和美食街的韓式豆腐鍋是有差別的
而且一套鍋套餐280+10%
加上無限續點的小菜~
我想絕對是能吃飽飽的~


其實,我最感激老闆的是。。。
每次吃飯小人都是先待在爸爸身邊給爸爸餵飯
等這個完全餓不得的媽吃完飯後,再換手繼續餵~



轉眼間也33了



蘋果妹現在都會主動擺姿勢然後說。"拍~照~"。


看來這位宅媽33的眼袋還蠻深的~



我家這30出頭的壯漢的抬頭紋也太深了吧~



甜點是很好吃的豆花
很有豆香味~淋上佶醬就很韓國味囉


因為是壽星,所以有贈送一份豆腐冰淇淋
就當作生日蛋糕享用囉~
口感不會很甜膩的豆腐冰淇淋有著淡淡的豆香~



可以到涓豆腐官網上看菜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