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家老闆忙得差不多就送我和蘋果妹到市區去和學生宥騏吃飯去
她從美國念了公共行政回來後,在台北的某基金會當話務督導
到了台北,碰巧遇上她休假準備回台南開刀去~
所以就先約個吃飯趴囉~

餐廳是她找的
為了方便我們停車方便,特別約在下午要check in的老爺酒店附近
我們先把車停到老爺辦理好check in手續後
就先步行到餐廳~


幸虧有事先訂位,感覺客人也不少~


有種在香港的茶樓的fu
反正就是可以大聲講話不怕吵的餐廳



人不少呢~
員工們都戴上口罩~



我家小鬼從老爺酒店步行到餐廳的路上在推車上睡著了
(真是超難得的,因為蘋果妹一向不是車床族阿!)

以下是我們三個女生,一個男生點的菜色
讓我好飽好飽阿~

幾乎是閉著眼睛點菜
因為我們都想吃點心
所以menu上的菜色,我們家老闆點了一道蒜酥炸銀魚(這不是應該是海產攤的菜色嗎?)



又加點了一道油雞叉燒雙拼


其它就是點心類囉~
吃飲茶怎能不吃腸粉呢
叉燒腸粉



炸兩腸粉



我很愛的叉燒包


可以看得出飲茶程度的蘿蔔糕


炸腐皮蝦捲
炸得好,酥脆不油膩需要工夫的



我覺得蠻普通的鳳爪(我吃飲茶一定要點的)


蒸荷葉糯米飯


隨便點,也覺得還不錯吃的紫米花捲


整場飯局吃下來,小人都是如此的熟睡狀態
讓壽星我飲茶飲的好開心阿~

幫小人留了一些食物


又加點了甜點
看到飲茶有馬蹄條就會忍不住想點~

學生點來合吃的芝麻豆腐花
很香,不會太甜膩,很嫩~


吃到甜點才睡醒的小人




一定要的合照~

這天生日午餐吃得很開心
當然小人很配合也是開心的原因之一
另外,聽著學生工作上精彩的故事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