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趟北上出差之旅,我行前規劃了一個我自己很想去的地方
只是,得看我家老闆的時間決定是否成行

沒想到,我家老闆幫我完成了另一個生日願望。。。

北美館的Pixar展


想當然就是和pixar動畫相關的展覽
展示廳是不能拍照和錄影的

廳內展出很多動畫的手稿和製作的過程
也有小動畫可以看

趕在停止售票的前五分鐘進場買票
雖然參觀時間只剩一小時
其實也還是有很多人進場參觀
(我已經覺得這樣的人潮,要仔細看展是有點困難了,很難想像假日大排長龍到底要怎麼看展?)


我最喜歡動線最後一個動畫影片
這種把所有PIXAR著名的動畫作了連結
連蘋果妹都看得津津有味
(雖然志工擔心蘋果妹太小,會被聲音給嚇到,離開前還問我們蘋果妹有沒有嚇到)


迪士尼樂園也強打怪獸電力公司
(我們一家三口也在東京迪士尼買了紀念T-SHIRT)

出展示廳後也有週邊商品販售
不過,我們得趕回赴晚上已事先訂位的餐廳
就沒有時間多逛了


蘋果妹對於這毛怪是還蠻害怕的


很多人都說我家蘋果妹跟怪獸電力公司這位小妹妹很像~

每次入場的門票是隨機的
我們拿到的是蟲蟲危機
以下應該沒機會拿到,所以拍照留念囉~






想要收藏的話,可以買收藏套票囉~



其實這展覽不大適合蘋果妹
因為他沒看過任何一部和Pixar電影
所以那些手稿和娃娃對他都沒啥意義
(他最近最愛的就是pooh 桑和跳跳虎,還有特務歐寶,對!他已經不愛天線寶寶了)

所以當我們走出了出口後
蘋果妹很開心地想自己走,想要爸爸媽媽幫他拍照
所以以下都是她自己要求要拍照的




在拍照的同時,發現,身邊突然也多了好幾台相機和手機在拍蘋果妹

蘋果妹正follow他爸爸的指示擺出"你看,這是皮克斯展"的pose







 我猜,因為蘋果妹個子小
所以大多數人都還以為他很小
因此,他能正確作出這些指令,讓看著他的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很驚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