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台北,我們幾乎都能找的到可依親的投宿地點
但是若是非假日,我們就不大喜歡去打擾親朋好友們
因此,我家老闆下了一道口頭指示,那就住飯店吧~

我呢~又自以為賢妻外加貼心小秘書
特地找了一家還算連鎖體系,又方便我家老闆外出洽公的柯達飯店

位置剛好在永和最熱鬧的路上


有代客泊車
所以我們也就省去停車搬運行李的困擾

check in後,出了電梯口就覺得味道也太錢櫃了吧
我說的味道真的是聞起來的味道喔
這空氣芳香劑的味道真的是讓人覺得挺不舒服的

還有,房間外的走道上的設計也很有錢櫃的fu

幸好,房間內聞起來的味道和陳設還算正常~



我家小鬼在車上鬼混一天,累翻了


就一般飯店的配備
沒有啥特別


房間乾淨整齊,還有view喔~




浴室備品就也一般囉~




乾濕分離


睡得很沉的蘋果妹


在一旁等蘋果妹充電
其實我家老闆正在看電視中,也算是另類的充電吧


隔天早上附了兩客早餐
早餐也很一般
中西式都有
通常我都會挑中式的粥品
蘋果妹就是甚麼都試試看囉
因為我也抓不準她會想要甚麼
(通常你覺得她會吃吐司,但是她看你吃粥,她就想吃你吃的粥)



從吃早餐的客人可以觀察出來
大多都是商務客人
也蠻多外籍人士入住的


蘋果妹看到海苔醬一大口就吃了
表情應該是說,怎麼跟海苔味道不一樣阿~


我家每次出門都是這樣一牛車的行李阿~


平日住宿一晚,含兩早,易遊網上訂房
一晚是NT.2431


宅媽住宿體驗心得:
說到住這家飯店,原本除了走廊上的味道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以外
其它,我都覺得還能接受~

但是,到了晚上陪著蘋果妹就寢時
從不知何處傳來"公貓和母貓"打架的聲音 (這是借用我家老闆的形容詞)
蘋果妹還指著SOMEWHERE,一臉狐疑的表情
我家老闆就跟蘋果妹說,那是貓咪在打架拉~
蘋果妹還跟著REPEAT一次,貓咪打架!

公貓和母貓(後來我家老闆推測應該是小野貓)。。。
因為打架的時間有點久~
而且打架喧嘩的聲音有點太大太吵了
讓人覺得很像是看"動作片"來著~

我家老闆說,實在是太有臨場感了~

很妙~

(當時我超想打電話去櫃台抗議,隔音也未免太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