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出差日期決定的很趕
所以,找飯店時間也很趕
再加上宅媽我越來越有歐巴桑性格了
一切要以最節省的方式進行。。。

所以,在易遊網上找到了一家新的飯店(部落格上能搜到的住宿體驗並不多)
在易遊網上有一個很便宜的房型,
環保房(就是不提供個人衛生用品,當然有提供衛生紙啦),NO VIEW,不含早
這樣一間房間兩千元~
用易遊網之前累計點數折抵後為nt.1971

因為我家老闆建議要住在隔天一早離拜訪客戶近一點
所以這家飯店的地理位置剛好合乎我家老闆的需求
(不然一般而言,很少遊客會住到北屯這兒來)


看起來就是中小型的商務飯店



其實剛看到中南海酒店這名字就覺得很大陸
網站上看到的房間照片,也是很中國風
大廳也是~




感覺很像是會館或公寓式的旅館



雖然是NO VIEW,但是還是有窗戶的
只是外頭對的是一般住宅


房間內部還算寬敞(和文華道比起來,真的是算大的)
床也是KING SIZE
除了房間燈光配置暗了點,一切都還可以(至少比一般汽車旅館又亮一點)








蘋果妹到了飯店房間一向都很HIGH


到處躺躺體驗看看



真的是講的聽的模特兒





衛浴簡單,乾濕分離




環保房,沒有提供相關備品
不過,雖然我們住的是最簡約的房型
櫃台看我們帶著寶寶,還是很貼心地打了電話問我們需不需要嬰兒澡盆
CHECK IN的當天早上,還打電話來提醒我們的訂房日期和CHECK IN的大約時間
飯店雖新,不過服務還算不錯


贈送兩瓶多喝水礦泉水


蘋果妹洗完澡後
在床上STAND BY 等睡覺恍神的樣子




隔天一早,我家老闆先去拜訪客戶
我們則在房間內鬼混摸時間






老闆拜訪客戶回來
帶我們去吃早午餐囉~
(當然蘋果妹一起床就有香噴噴的牛奶喝~所以可以安心地等老闆回來囉)



因為入住日期在平常日
也沒遇到有團體住房
所以停車場很冷清
不過,那停車格的設計蠻怪的
感覺,很難轉彎~



蘋果妹拿著離開停車場的代幣在搞怪~



宅媽心得: 
以兩千塊的房價入住我覺得還算可以啦~
當然如果能含早餐會更划算囉~
因為地理位置較偏僻,以網站上的定價其實算偏高了

另外,我問了櫃檯小姐,為什麼要叫中南海~
櫃檯小姐很誠實地說,
因為他們針對的客群應該是大陸團體客
(我猜,多少可能還會有些中科的商務客人吧)


在台中,我們住過這裡:

[09/03~07中北部出差之旅] 住@台中商旅
[9/03~07中北部出差之旅] 吃早餐@台中商旅
[Fun台灣]台中。夜宿文華道
[Fun台灣]出差兼玩樂之中部行_台中烏日清新溫泉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