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我們到高雄IKEA去尋寶~
蘋果妹在很愛坐在小孩推車上



不過,當他看到稀奇好玩的家具
會吵著下來走走逛逛~
這兩張照片是被爸爸警告不可以自己亂跑後的照片~
故做委屈可憐是蘋果妹現在的拿手絕活~


走走逛逛到了一個要吃飯卻又不是很餓的時間
於是,我想到我老爸推薦給我的這家壽司店
就來試試吧~


窗明几淨是必要的
不賣其它料理。。只賣壽司是幕府的宗旨。。。


聽我家老爸說,這家的餐桌椅,看似簡單沒甚麼。。。卻都是出自名師之作



我覺得menu很有質感
宣紙加上毛筆字。。。感覺氣質就有了~


看價位應該可以了解~價位其實不高
不過,吃巧不吃飽~
當真的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時。。。在這裡吃到飽肯定要花掉一些銀兩的~

店員建議我們要點的限量版味增鮮魚湯
果然一定要點~那魚皮下的肉~脂肪夠多~很鮮美~
蘋果妹幾乎吃掉2/3碗的魚肉(對蘋果妹而言應該是屬於入口即化的境界)
後來我家老闆只能趕快再多加一碗~




我家老闆特地要拍有點情境的




我們因為沒有很餓很餓~
所以點了一份總匯


和ㄧ分鮪魚手卷


老闆堅持要把總匯的握壽司一個個獨照
所以一般壽司是讓我和蘋果妹吃掉了~(因為我不吃生魚)




說到這個炙牛肉
雖然是全熟了~
不過那牛味。。還恰到好處的鹹味
配上那好吃的醋飯
真的是讓我們兩個一路回味到家~





蘋果妹也很愛這兒的醋飯

醋飯和新鮮的魚,構成了美味的壽司

蘋果妹和媽咪一起推薦囉!

ps.我們去的是中正路的店(隔壁就有電子計費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