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something的生日到來



我家老闆特地安排了兩人晚餐@轉角。台南



印象中上次來轉角吃牛排已經是多年前
印象不是太深刻了

這是第一次和我家老闆一起來
兩人重點都放在牛排身上
(為了我家老闆的心血管指數,牛排已經很久沒出現在我家餐桌上了)




餐廳內的燈光極為昏暗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是還好而已 (photo by GF1)



可以不用帶兩隻臭小孩出門吃飯的快樂
應該是排在"最近最快樂"的前三名吧
尤其,這晚又是在燈光美氣氛家的餐廳
所以心情好,甚麼都好吃拉....











我家老闆朝思暮想已久的牛排
在換了牛排刀後,就準備上場了


好吃的牛小排



吃起來有點生的五分熟肋眼


我覺得這個配菜,炸馬鈴薯超好吃!



甜點




餐廳贈送的生日蛋糕


今年的生日願望很簡單
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是最重要的
謝謝我家老闆安排了很peaceful的晚餐
Thanks, my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