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所有的人都告訴你,養兩個孩子最好的時候
那些人都不會告訴你,養兩個孩子的辛苦與疲累
這些人就像是崇拜著"兩個孩子恰恰好"的信仰
然後不斷告訴你,這只是個過程,很快就會過去的
不然就是會問,你不覺得看著他們兩個孩子一起玩耍的樣子很感動嗎?
我都老實說,不會!
現在的我的確只能想到,兩個小孩的開銷,兩個小孩的吵鬧

如果讓我重來....我真的只想認真好好養一個小孩
是男是女都好

目前看到養兩個以上小孩的家庭
幾乎把時間和花費都放在小孩身上
包括我家也是

想要優雅的用餐幾乎是不可能的

家庭或親子聚會也只能在大呼小叫吵吵鬧鬧中度過

每當有人問我,可否建議哪裡的親子餐廳時
我都只想說,把自己的小孩用餐禮儀訓練好,哪裡就是親子餐廳!

我很討厭所謂的親子餐廳,
但是我喜歡kids friendly的餐廳

只要能提供乾淨安全的兒童椅,小朋友可以使用餐具
對小孩親切友善的態度
這就符合我心中的親子餐廳了

目前的我,有個很卑微的願望
就是希望他可以有教養的跟著我們一起出門好好吃頓飯

至於,養兩個小孩的幸福
讓我真的有幸福感的時後,我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