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迎接2013
當然要先來重點回顧2012....

雙子生活邁入第四個月
整體而言,2012...蘋果家依舊精彩

一月




二月



三月
本年度第一次奔向墾丁
也是蘋果弟的墾丁初體驗



四月
我們到台北三天三夜之旅
和曠世奇才姊妹們相聚
蘋果姐弟的台北動物園初體驗






五月
我們又奔向墾丁了



六月
我們在台南。後壁歡喜收割






七月

曠世奇才在台中見面了


八月
感覺行程好滿
好熱鬧的一個月

是爸爸們的節日




也是蘋果弟爬爬比賽初體驗




雖然三秒暫敗
但是還是感謝親友們相挺




蘋果姊弟一起歡度五歲,一歲生日



第一次和我老媽娘家的家人們一起度過蘋果姊弟的生日
好熱鬧
感恩...讓我每次回高雄都友回娘家的fu



九月
謝謝我家老闆特地讓我享用溫馨寧靜的二人生日大餐@台南。轉角



十月
糖婚紀念日小旅行
首部曲是曠世奇才相聚在義大



然後我們又奔向墾丁了....
對....第三回合!




十一月
我家老闆生日
一家四口在台南。吉臟



其實是衝著這牛排來的....

蘋果妹的足球比賽初體驗

 





十一月&十二月的跨月京都賞楓行

好美。好美。好美。。。
不過也好累就是了





十二月

為了體驗濃濃耶誕味
特地到台中。勤美誠品&勤美術館繞繞
好溫馨。很美好



在家diy 耶誕大餐

CP值相當高
因為我家也有濃濃的耶誕味



耶誕節總是讓這一年有個美好的ENDING
讓我們更開心地迎接新的一年

對了,年底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趴,
那就是外婆80大壽的家聚超嗨!
我們還有設定 dress code : 格子
果然,大家都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