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瘋珠說話要保持冷靜真的有點困難~

瘋珠「陰魂不散」之優勝
=====================

本校雖說秉持著『勤儉持家』的傳統
但是該花的錢還是會花
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嘛!

所以,學校編列一筆經費給每系『新學年新生座談會』台灣錢五萬

瘋珠在上學期末為了辦一個什麼畢業生餐會
<學校原本就已經補助每系台灣錢五千>
預支了『新學年新生座談會』的五萬塊

這些事情都是我們大家不知道的~
包括這學期來暫代我們系主任的主秘都不曉得

結果~~預支五萬塊的這筆經費
被瘋珠不曉得花哪裡去(那些單據看了只能傻笑吧~)
好像她想給誰錢就給誰
然後自己打一張收據,請對方蓋個章就可以生效?
瘋珠花了兩萬一

主秘想追回這筆錢(好像主秘也只想拿回剩下的二萬九)
不斷地催瘋珠把單據交出來
瘋珠把錢繳回來,單據交出來了
卻要我們去替她報這筆帳

工讀生告訴她這些單據的日期押的太久遠了

瘋珠卻不斷地告訴工讀生
「這個沒有問題拉~我都已經跟會計室說好了 」
「這一定不會有問題的拉!」

這時候我很禮貌性地請瘋珠可將這些單據整理並填好
讓我們好方便報帳

結果~
瘋珠說:你們這樣會造成會計室的困擾!
我說:但既然你已經跟會計室說好了,那由你來報這些單據是最沒有問題的阿!
瘋珠又說:但是你們這樣造成會計室的困擾阿!
我說:既然你已經跟會計室說好了,怎麼會造成會計室的困擾呢?

瘋珠最後在辦公室大叫說:
「我從來沒看過有老師講話這種態度,餐旅系的老師又怎樣?」
「那你把錢還給我,我拿去還給會計室」

此時主秘進了辦公室
我告訴主秘系辦沒法幫瘋珠報帳的大致情況
順便把錢還給主秘
請主秘和瘋珠協調~

瘋珠又在對主秘抱怨
她從來沒看過老師講話這種態度
要叫主秘辦我之類的。。。。。

我懶的理她,東西收一收~我就下班了!!

跟瘋子說話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