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到了楊明山用餐,怎能不四處走走呢~
我對於陽明山的印象ALWAYS只有那花鐘!

長到32歲,從沒來過擎天崗的我
老闆說,一定要來看看!

於是,我們就一路向高崗上奔去~


一望無際的原野
很美的景色~


那藍天白雲。。。感覺相當氣勢磅薄


這些牛~看起來在這兒曬太陽曬得很舒服~



在這兒放風箏。。。應該很快就能將風箏放到天上遨翔了吧~


傳說中擎天崗很冷
幸好有太陽。。。不然風這樣吹,的確是會涼的~
蘋果妹真的很開心~


跑跑跳跳,玩捉迷藏,又跳舞~









喜歡抱高高


我家老闆說,影子全家福一定要把蘋果妹的兩根辮子拍出來,才能辨識出來蘋果妹


很棒的擎天崗~






好開心好開心的蘋果妹~









這張照片我很愛~
其實,蘋果妹想跳~但是目前還跳不起來
所以僅止於姿勢滿分


又來跳躍n連拍~
我家老闆奮力一跳


把蘋果妹跳出鏡頭外了~



乎~回到地面上囉~


蘋果妹說: SAFE!


我家已經開始步入壯年的陽光男孩~

請蘋果妹裝鬼臉~



這鬼臉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