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
除了帶蘋果妹燙捲毛以茲慶祝外

還是和愛情萬歲約了拍照的時間

這次幫忙拍照的真的是攝影助理
不大會哄小孩
也不大指揮我們

倒是這把道具~ 板凳
又再度出場了

關於服裝的部分
這次我們原本想打算都穿紫色
不過,整理了蘋果妹的衣服才發現沒有~
所以。。穿了我在old navy訂的花花長洋裝
戴上阿寧妈送的Little Garden髮箍
(這是第一次蘋果妹願意戴上髮箍,因為媽媽告訴蘋果妹說,新娘子都戴髮箍拍照阿)
蘋果妹這下開心地戴上髮箍說~ 娘子(都會漏掉"新")

今年。。。蘋果妹長大了
能follow指揮了~
只是,蘋果妹的臉很嚴肅
平常很愛搞怪的她
真的到攝影棚。。就ㄍㄧㄥ了
不過,整張照片倒出現了另一種喜感

經過一番討論
我們決定留這張做10*12的照片


去年的全家福。。。也是坐板凳
我家老闆說,乾脆以後每年都來坐板凳好了~
其實我家老闆和蘋果妹倆個人蹲在板凳上的照片也很可愛
還蠻後悔沒挑的~



另外挑了兩張,只有電子檔
這張是我難得和蘋果妹的合照,我一眼看了就滿意的
雖然蘋果妹的表情還是很怪~
所以老闆留下這張~送我


說到這木馬~
我們的婚紗照也出現過~




這張~是我家老闆很愛
他刪掉了兩張我覺得他和蘋果妹很可愛的照片,就是為了這張。
(一張是兩個蹲在板凳上,另外一張是蘋果妹騎小木馬,老闆騎大木馬)

我想~我家老闆喜歡的應該是這張照片的意境吧~
那種看著孩子長大,看著孩子開心的幸福~
這也是眾多照片中
蘋果妹笑的最自然最像他自己的一張了~

結婚紀念照,一張放大免費,另兩張電子檔NT.1000
幸福美好的回憶,無價!

回顧去年的愛情萬歲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