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豐路,台南公園的花都賞過一遍了

其實,我家門口的幾盆小盆栽也盛開了一段時間

從去年底到現在依舊盛開著的耶誕紅。。。
健康的樣子,一度我以為我買到人造耶誕紅

一直在長大的常春藤
已經修剪過兩次
目前正嚐試阡插移植中。。。



一盆十塊錢的草花,這兒有兩盆
目前也是花開的很茂盛
只要有陽光,有水就會開花了。。。

曾經一度花開多到。。。我家老闆說。。。
這真的開的太誇張了



隨便阡插的藍星花。。。也在另一盆開花了



銅錢草
下一個移植的目標



九層塔。。。也在開花中
最原始那盆已經死掉了
這是從原始那盆阡插過來的~目前還蠻健康的



從佳里家中帶回來的薔薇
也開花了
還不太知道怎麼照顧。。



一直在長大的鳳凰樹
也開始結花苞,正在開花中



目前。。。我的成就感仍處在有養活,會開花就很快樂的階段
至於,日雜風的園藝是我下一個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