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沒幾天就是2009年了
離12/31/2008倒數11天
很多有儲值功能的集點卡或會員卡都陸續在紅利兌換中

翻開皮夾,總是厚厚一疊各家會員卡
說真的,有些會員卡的優惠實在一點都不優惠
這種卡一段時間我就會把他扔出來放在抽屜裡

最近流行將會員卡加值為儲值紅利點數卡
有些卡甚至是可以當現金使用的
例如我手上的這張i-cash


這張由影城發行的i cash是我的第一張i cash
現在這家影城也不再叫做華納了
統一集團是一間很會利用周邊所有相關企業資源的公司
整合資源,再做出各種眼花撩亂的行銷花招
這張i cash最近很愛用~
偶爾在小7也是能買到便宜貨
例如最近的一百五十種商品第二件五折
有些東西買起來就挺划算的~

雖然我覺得點數集得很慢(要集得快只能靠買指定商品)
而且點數兌換資訊不是很容易發現
(我不是一個天天看報紙的人,只是有一天逮了機會可以自己一個人悠哉吃早餐看報紙時發現的)

偶然最近一兩個月常有機會到高雄視察百貨公司業務(不是我多了一份兼差,不過就是去逛街嘛)
因此,夢時代的會員卡我也覺得挺好用

尤其是最近正值紅利兌換其間
那天把裡頭的點數全拿來折抵餐費少付了一百塊
這感覺也還不錯囉~

目前我覺得通路最廣,最實用的集點卡應該就是Happy Go卡

點數利用當然是在大遠百最好用,因為還可以扣五點來折抵停車時數
每次去看電影,那多出來的一個小時都可以用點數折掉,省個五十塊感覺也不錯~
因為通路廣,在很多地方消費都能集點
因此點數在累積就會快上很多
而且會發簡訊主動通知點數到期日(去年錯過了紅利折抵日,全數歸零還蠻可惜的)
最近利用在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時拿出來折用掉,小折NT.30元(這樣就知道我沒有很愛買拉)

目前還沒折換任何東西的會員集點卡是這一張屈臣式的寵i卡


離我家附近最近的屈臣式很小一家,而且離我家有一段距離
目前都是有需要買隱形眼鏡清洗藥水,或我最愛的歐蕾日間多元修護霜才會跑屈臣式
因為消費一元就可以集一點,應該算是集點門檻很低的卡
不過,相對的,似乎只能折換商品而不能折抵現金

我不是最聰明的生活消費達人
只是,手邊剛好有這幾張比較常用的會員卡
寫來記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