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接到K的電話
他問我,是不是買了什麼
我說,你收到了什麼?收件人是誰?
K又問,你是不是買了什麼拉?你先說。。。
就這樣。。。以下省略(兩個人開始一段重複不少次上述的對話)

是的。我買了什麼。
是為了K的生日而買。
不只買這個動作,還加上我的製作喔~
原本以為沒辦法在K生日之前收到
結果。。。居然出乎我意料之外
真是讓我『好感動』阿!



好感動~其實已經在網路上火紅了一段時間
看了很多格友分享過收到的好感動經驗
於是今年K的生日決定做一本屬於我倆的紀念專輯送給K當做生日禮物!


如同格友分享,
好感動的包裝相當精緻


我做的是A4豪華精裝本


多了一層書衣
可以寫上作者簡介
而我是記錄了這次蜜月旅行的景點


原本是想做成一本蜜月旅遊紀念書
既然是書,裡面就要有文字阿~
可惜~在家帶孩子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密集的時間
時間都太瑣碎了
又要瞞著K進行
加上我的電腦過於老舊,想要利用好感動的軟體跑這些照片居然還跑不動
只好借用K電腦。。。光這些事前動作我就瞎忙了三四天

呵呵~我選用的版型名稱叫做簡約什麼來著
就是可以放到最多照片的


其實,現成版型的套用就選了不少時間
因為每種版型都有我想要的
如果是排版高手,也可以自行排版上傳


不過光挑出照片,按照旅行日期和內容
也是要花一些時間的














最後一頁,放上蜜月旅行的地圖
並且給了K一段話
祝他 生日快樂!


後記:
雖然我不知道K有沒有真的感動到
但是,他收到禮物後,
他告訴我,原本以為我會不記得他的生日了
厚,真是的~
我也是很貼心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