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十月的第四個週末
小玲一家到台南來,夜宿台糖長榮酒店
我們母女兒二人(因為這天我家老闆到公司加班) 一早去飯店跟著吃早餐


蘋果妹知道有小朋友要一起玩都很開心



蘋果妹自從參加她最愛的叔叔嬸嬸結婚後
看到新娘子都很開心
也會對著裙子說。。。~娘子(都會落掉新這個字)



每次看到恩琦。。。就只有一種感覺~大姐頭來了


恩倫也長大不少~
不過好像也很愛哭~


努力把三個小孩餵飽(長榮的早餐還蠻豐盛)
陪小玲一家回房間一塊兒整理行李要CHECK OUT
今日行程是到南元農場~
結果兩個女娃兒開始玩起角色扮演遊戲
猜的到他們在玩哪種角色扮演嗎?


DATA~
就是看牙齒!
(我說蘋果妹,你上次去塗氟有這麼安靜就好了)


到了南元農場和我家老爸會合
(我們一行人整整遲到一小時~難得他沒發飆,我爸是有名的不會遲到,只會早到)

一到了這片大草原
恩琦馬上相中了這三輪摩托車
果然一身勁裝打扮的恩琦
騎上後~果然有騎哈雷的FU


這草原車是不含在門票內的
想玩,就自行投幣囉~




有大姐頭姐姐。。想當然恩倫也不會太膽小
不過只差在~身高不夠,所以踩不到囉




果然是小玲生的女兒阿~


至於膽子不大的蘋果妹
只敢在一旁看著


玩玩小風車


跑到一半還嫌太陽太大
吵著要戴帽子





不過,可能是受同儕影響
很快地~蘋果妹就有想要坐車的念頭
請外公幫忙囉~





時間到了,蘋果妹還想再投錢繼續坐


玩過自費的車子後(我們這次是拿VIP券入園,所以只付了停車費nt.50)
我們去借了腳踏車,一般腳踏車是免費的,親子腳踏車要另付租金
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四處繞繞囉
看到有趣的就停下來看看


還去餵'餓"魚~買一杯飼料分成三分給小人們餵魚


這群餓成這樣,能不叫做餓魚嗎?


還有平常都在樹上吊過來盪過去的長臂猿
居然下水了?
原來有鋪了網子在底下~所以長臂猿偶爾會下來跟遊客互動


看起來好像還蠻協調的姐弟


我覺得這個竹筏區還蠻有趣的
大朋友可以玩竹筏
小朋友可以玩汲水




小玲這一家就這麼一起上去玩~


我們家這個蘋果妹則是完全不敢囉~




有沒有很像海軍陸戰隊的小蛙人阿~


南元農場~還不錯玩~
花季來臨時,別忘了來賞花囉~


點我看怎麼去南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