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東京之旅兩大重點就是輕井澤和宮崎駿博物館
輕井澤的鐵馬遊很滿意(雖然飯店爛透了)
宮崎駿博物館的風評超好,我相信絕對不會失望。。。


我們抵達了宮崎駿博物館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排隊看館內限定的動畫
這次看的是,相噗老鼠。。。我還買了畫冊當紀念品。。。
因為蘋果妹回來看畫冊就可以回想起當時看動畫的情景

整個博物館很森林
館內全部不能拍,所以只好拼命拍館外囉。。。


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這場景真的跟電影一模一樣阿。。







館內,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沒有一定的參觀動線
有各式各樣的方式可以參觀
反正,喜歡宮崎駿電影的,一定要來朝聖一次



參觀完館內,我們就盡情地在館外拍照囉
而蘋果妹還是期待著乖乖參觀的獎勵。冰淇淋。



蘋果妹一定要Stich陪她。。。掛在身上穿著草裙的stich看來很喜感




我家老闆很認真地在取景拍照
只可惜。。。天色已晚。。。蚊子越來越多了。。。
(不曉得為甚麼,我一直以為日本不會有蚊子。。。沒想到這兒的蚊子還挺兇的。。。
換個方式想,如果沒有蚊子,日本藥妝店哪來這麼多甚麼止癢貼,止癢藥水或驅蚊貼紙。。。)



這裡的咖啡館應該也是很熱門的景點之一吧





大客滿







超愛冰淇淋的蘋果妹


難為我家老爸大概連一部宮崎駿電影都沒看過也跟著我們來博物館朝聖。




龍貓售票亭


龍貓是售票員。。。
真可愛!




離去前,忍不住又衝到門口補張全家福



終於把想去的博物館從口袋名單上再畫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