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耶誕節(今年已經是2008囉)
當天並沒有放假
K找我去公司晃晃
晃完之後決定到其他地方晃晃
在sophie媽那兒看到了思夢樂這家店的資訊

買的這幾雙襪子(我的和蘋果妹的)通通$29
那彩虹襪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在蘋果妹的胖胖腿


隨意晃完之後決定到家樂福仁德店吃飯
因為那兒有我喜歡的Burger King
仁德店內有幾家服飾的Outlet
就隨便看看有啥適合的囉
買了一件我的T-shirt,和蘋果妹的小衣(74cm)
一次買三件還另有折扣,所以我又挑了一個皮帶


這段時間內蘋果妹一定會有換尿布和喝奶的需求囉~
在家樂福仁德店發現了好大的育嬰室
有換尿布檯(在服務台也提供免費尿布索取),有飲水機
還有很大的哺乳室



結果一切都以為非常順利之時
到了停車場,蘋果妹上了車後
開始「該該叫」, 
哄完她之後,趕緊上路
離永康交流道還有五分鐘的路程
蘋果妹又開始該該叫
心想總不能讓她一路大哭回到家吧

只好下了交流道後,停在路邊打電話給K
等K下班路過來順便帶我們回家
在陪蘋果妹的時候發現她似乎比較平靜了
又決定試著開車
沒想到一開車她又開始該該叫
只好停在路邊,恰好就在貴族世家門口

於是問K不然晚餐就在這邊吃吧
沒想到耶誕節這天貴族世家擠滿了附近台南科大的學生用餐
整間店也是鬧烘烘的
K一邊吃一邊說,這比妳煎的牛排水準差很多ㄋㄟ
(那還用說,我還多了愛心阿!)


以上就是我去年耶誕節的一天!(和當小姐的時候的確差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