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我不勸生

要生或不生,都是自己的選擇

以下只是我的碎碎念而已,千萬不要留言來筆戰要生幾個比較好!

在生老二之前,親朋好友,左右鄰居,路人甲乙丙丁,認識的,不認識的
總是會關心地問,趕快再生一個 (心裡總想著,你要幫我養嗎?)
更雞婆的會說,再生一個男的 (心裡os: TMD,你說生男的就男的嗎? 我想生女的不行嗎)

其實,我沒有養兒防老的觀念
現在養個房子來收房租才真的是在防老吧

生了老二後,更確信....其實不生老二,我也是會很快樂,蘋果妹說不定更快樂
但是,生了老二後的好處,在短期內我是看不到拉
但是,至少,BB時期的軟Q軟Q模樣真的好可愛
(可惜,bb一下子就長大了...尤其養老二時間過的更快)

我還是會好好珍惜這段養BB的時光
(雖然,我心理想的是,terrible two很快就會到來)

我還是很努力盤算著,該如何把兩個小孩一起帶出國去度假
(雖然,很有可能會累死自己)

不過,這次....我很慶幸
我有個超級樂觀好姊妹-茉莉花陪我一起走這段育兒路
如果帶老二的日子,少了妳...
我肯定要去看精神科了!
因為有妳,讓我忘記蘋果弟是老二
因為有妳,讓我可以專心看著蘋果弟和bonbon一起長大
我絕不會對人家勸生的....
所以茉莉花妳要好好珍惜這段育兒時光喔
只帶著一個小孩的時光真的很美好
(有帶過兩個的小孩應該就了解吧)

就像第一次懷bb時那麼美好幸福阿!



ps.有人說,這樣老二會不會覺得自己不幸福
所以,我想...當他看的懂文字時,這篇文章要鎖起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